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设计师制作“拥抱沙发” 治愈独处孤单【组图】

2016年03月07日11:24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设计师制作“拥抱沙发” 治愈独处孤单【组图】
韩国设计师李恩景设计了一款“拥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也能感受拥抱的温暖。(网页截图)
下一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韩国设计师李恩景(Lee eun Kyoung)设计了一款“拥抱沙发”,让独处的人也能感受拥抱的温暖。

  “拥抱沙发”由柔性材料制成。沙发主体为圆形,主要是海绵类型材料。沙发两边两只长长的的“手臂”尤为醒目。

  毕业于韩国首尔弘益大学美术学专业的李恩静说,人在独处的时候会感觉孤独,这种设计让人们感受到和父母、朋友或者爱人抱在一起的温暖。

  沙发的“手臂”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滑梯,还可以平铺在地板上供人们靠在上面休息。

  据悉,“拥抱沙发”有白、灰、粉、红等颜色,在一次设计大赛上展出,目前尚未公开出售。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