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韩国名门女大迎毕业季 毕业生颜值“爆表”【组图】 (3)

2016年03月04日10:08  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韩国名门女大迎毕业季 毕业生颜值“爆表”【组图】
梨花女子大学校长正在向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网页截图)
下一页

  据韩国Focus News3月1日报道,韩国梨花女子大学2月29日迎来了2016年上半年的毕业典礼,梨花女大校园内欢声笑语,充满温馨祝福。

  2月29日,梨花女大毕业典礼在校园的大礼堂内举行,此次毕业生共计3797人,整个毕业典礼由国民仪礼、齐唱赞美歌、朗读圣经、祈祷、校长致辞、学位授予等环节构成。不少毕业生的家长、朋友和学妹纷纷来到现场为毕业生们送去祝福。有学妹拿着横幅向学姐祝福:“毕业的你最美丽!”

  据悉,此次毕业生中年龄最大的金泰妍(音)为43岁,毕业于英语教育专业,她还是一位视觉障碍1级患者,逆境中努力的她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毕业。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