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驻韩大使馆举行2016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6年02月06日13: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驻韩大使馆举行2016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驻韩大使馆于2月5日举行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邱国洪大使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昱祺 摄
下一页

  人民网2月6日电(王昱祺) 2月5日晚,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2016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在韩华侨华人、中资机构、驻韩媒体及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猴年春节。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致辞中向来宾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回顾了2015年祖国发展新成就及中韩两国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果。邱国洪大使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正式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前景令人鼓舞,更加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将认真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积极承担相应国际责任,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更加有利的国际环境。同时将更加积极进取地推动中韩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保持好两国高层交往势头,打造好务实合作新亮点,拉近好两国人民的关系,续写中韩友好的精彩新篇章。

  中国在韩侨民协会会长韩晟昊、汉城华侨协会会长谭绍荣代表华侨致辞。他们盛赞祖国在2015年各方面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作为海外华侨深感骄傲。

  新春招待会现场,在韩华侨精心准备了独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获得了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华侨华人亲切交流,纷纷举杯欢庆,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中韩友好合作关系更加发展,海外中华儿女生活幸福安康。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5/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