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外观S3即视感? 三星S7或采用鹅卵石设计

2016年02月03日14: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虽然三星Galaxy S7的大部分信息我们基本已经知晓,不过对于它的外观设计,仍旧没有特别“有料”的消息,而据知名爆料人@onleaks的消息,三星Galaxy S7在外形上的更多细节内容,包括有着类似当年Galaxy S3的“鹅卵石”造型,并且摄像头凸起部分的高度降至0.8mm,几乎不到过去的一半等等。

 

三星Galaxy S7将采用“鹅卵石”设计风格

 

  鹅卵石造型设计风格

 

  从此次爆料人@On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7背面确实与Galaxy Note 5一样左右边缘为曲面设计,但前者由于机身相对较薄,所以弧度显得不是那么明显。但三星Galaxy S7此次在背面的上下部分也同样有着一定的弧度,这与Galaxy Note 5完全平面的造型,则有着显著的差异。此外,与三星Galaxy S6相比的话,在正面的上下部分也进行了弧度处理,但并不是所谓的2.5D玻璃。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