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请回答1988》刷新有线台收视纪录 高人气韩剧讲了啥【组图】 (15)

2016年01月27日11:27  来源:中国网

 

  本剧不仅恋情满满,亲情也格外触动人心。单亲家庭的母亲,因为担心儿子跟人打架受伤、学抽烟变,于是训斥起了儿子。不料伤疤是青春期的儿子手足无措刮胡须弄伤了自己。不得不承认,哔宝看到这一段的时候,直接泪奔了。

 

 

  韩国奥运会时,当五个家庭都围坐在电视机前,关注着举牌的德善时。那一刻,人性的关怀所散发出来的美好,相信能令每一个观众都感受到胸腔里满满都是温暖。就连一天24小时都在德善干嘴仗、扯头发的姐姐,也隔着门偷偷听了起来,真是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磨人大姐啊。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