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奶酪陷阱》第七集剧情 朴海镇金高银新学期秀恩爱【组图】

2016年01月26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奶酪陷阱》第七集剧情 朴海镇金高银新学期秀恩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6日讯 热播韩剧《奶酪陷阱》第7集于25日晚播出。第七集中,刘正(朴海镇 饰)的另一面被洪雪(金高银 饰)看见,于是刘正向洪雪坦露了一个秘密,两人恋爱关系更加甜蜜。

  洪雪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袭击,危机的时刻,刘正出现在了现场,袭击犯慌张之下把洪雪推下台阶逃跑了,刘正和白仁浩(徐康俊 饰)分头去追袭击洪雪的人。最后,刘正先找到了袭击犯,并在小巷中把他打了一顿,袭击犯说的“洪雪以后也会离开你的”激怒了刘正,刘正表情凶狠地折断了他的手。这一切都被躲在附近的洪雪看见了,洪雪想起白仁浩以前警告她的话而心生惧意,推开了刘正拉她的手。但是第二天,洪雪平静下来以后抓着刘正的手表示感谢,但希望他以后不要这样做了,并笑着说“学长,下学期也多多关照”。

  新学期开始,洪雪很担心被朋友发现自己和刘正恋爱的事实。结果,上课的时候,刘正一脸“我们正在恋爱”的表情,很自然地坐到洪雪旁边。于是,两人公开了恋爱。

  刘正开车送洪雪回家的时候,跟洪雪坦白了自己是富二代的身世秘密,洪雪悲观地觉得自己和刘正是两个世界的人,刘正却觉得洪雪不需要担心这个,为表示安慰想亲吻洪雪,却被惊慌的洪雪一把推开,觉得自己太没有情调的洪雪又主动在刘正脸颊边亲了一下,然后害羞地跑了。

  白仁浩成了两人的甜蜜恋爱中的不安因素,并越来越让刘正心烦。过去就和白仁浩交恶的刘正更是开始警告白仁浩离洪雪远一点,并带着洪雪离开白仁浩。

  下集中两人将会有怎样的矛盾产生,剧情将怎样发展令人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