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Winner拍怀旧复古风写真 姜胜允称下月回归兴奋紧张【组图】

2016年01月21日0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inner拍怀旧复古风写真  姜胜允称下月回归兴奋紧张【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1日讯 韩国组合Winner拍摄的一组写真于20日公开,以怀旧复古风为主题的写真展现了成员们性感的魅力。

  据悉,Winner将于2月1日发行最新迷你专辑《EXIT:E》。对于时隔1年5个月的回归,成员们表现的既紧张又兴奋。

  姜胜允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和激动:“新歌公开之前十分忐忑,觉都没办法睡好。”

  南泰铉则在采访中透露了近期的生活。他说:“在没有活动的这段时间里,对于之前活动时期的不足部分我都进行了补充学习,比方说学习了作曲编辑等等。因为我们是一个组合,需要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我就找了很多类型的音乐来听。可能是因为最近学习了吉他,我似乎对布鲁斯音乐着了迷。”

  在被问到“组合成员个性各自鲜明,音乐方面是不是并不特别默契”的问题时,宋闵浩表示,因为成员们都想要创造出只属于Winner 的特色,所以大家合作得都很轻松愉快, 我们并没有刻意避开所谓的偶像音乐,而是考虑去努力做好我们能做到最好的事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