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海镇金高银《奶酪陷阱》热播 观众直呼爱上腹黑暖男学长【组图】

2016年01月21日10:35  来源:网易

 

原标题:《奶酪陷阱》:妹纸 有个帅哥在跟踪你

 

 

  不知是不是因为《坏家伙们》中的反社会人格罪犯李正文太入型入格,看朴海镇在tvN新剧《奶酪陷阱》(Cheese in the trap)变身腹黑+暖男学长刘正会有点适应不良,总担心他给女主洪雪(金高银 饰)温馨接送情之后,就会立马变脸在她租屋处“磨刀霍霍向猪羊”。

 

  《奶酪陷阱》由韩国作家纯kki点击超过11亿的网络漫画《捕鼠器里的奶酪》改编。有人说,这是一个大学版的《继承者们》,除了男主男配的颜值都能独立撑起一部剧之外,这两部剧都讲的是:高富帅欧巴莫名其妙爱上家境贫穷却勤奋向上自立自强的女主,男一男二是机缘巧合相爱相杀的“好基友”,男二为了吸引男一注意却默默喜欢上女主,男三是女主暖到可以捧在手心上的死党之一。

 

  不过《奶酪陷阱》的起承转合加上剧情调动起来的神秘惊悚氛围,可比只会找傻白甜谈恋爱的《继承者们》有趣多了!


【1】【2】【3】【4】【5】【6】【7】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