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减压妙招:要多另类有多另类 韩国兴起“模拟葬礼”风潮【组图】

2016年01月21日09: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减压妙招:要多另类有多另类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来自职场及家庭等的压力让许多人不堪重负。正是由此也衍生出了各式各样的减压方法,为人们提供了一些宣泄的渠道。

 

 

  举行“模拟葬礼”

 

  近来,韩国社会兴起一股“模拟葬礼”风潮,以这种另类的方式帮助人们减压、调整人生航向。

 

  在模拟葬礼中,参加者钻进各自棺材里,静静躺10分钟,体验“死亡”的感觉。接着,棺材打开,他们神情复杂地离去。在被送入棺材前,这些参加者先聆听一场关于生命和死亡的演说,观看一集癌症患者临终前与家人告别的纪录片,接着写下遗嘱。

 

  不少人表示,他们为自己举行模拟葬礼是为了纾解压力。

 

  一些参加者事后说,模拟葬礼令他们反思人生,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


【1】【2】【3】【4】【5】【6】【7】【8】【9】【10】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