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原道系列报道

2016“大关岭雪花节”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开幕【组图】 (2)

2016年01月15日15: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6“大关岭雪花节”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开幕【组图】
2016“大关岭雪花节”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开幕。

   人民网首尔1月15日电(夏雪)韩国最著名冬季庆典“大关岭雪花节”于15日在江原道平昌郡大关岭面横溪里开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重返1993”,活动将持续至2月10日。

   大关岭面横溪里是位于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原村落。一到冬天,整个村子被皑皑白雪覆盖,所以横溪里被称为韩国的“雪国”。以前的居民们过冬时都会穿上厚厚的雪鞋,用雪橇来拉货。村里的年轻人为了继承和传扬这样独特的过冬文化,在1993年的冬天举办了第一届庆典。“重返1993”的概念就是借着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举办,重新燃起当地人的热情,将本届“大关岭雪花节”举办为世界性的庆典。

   举办方今年将庆典场地扩大到之前的2倍,将横溪里打造成为移动的冰雪村落,并在天空牧场准备了长达250米的滑雪场和冬季牧场体验项目。参加活动的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越野滑雪、冰壶、冰球等冬奥会比赛项目,还可以参观展览馆跟奥运会比赛场馆。此外,举办方还准备了传统冬季游戏、冬季休闲体育体验活动、制作雪城、与登山人严弘吉一起雪山行、裸体马拉松、2016平昌冬季戏剧庆典、《隐藏的歌手》获胜者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大关岭雪花节委员会委员长14日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关岭雪花节”宣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同时,能给游客留下欢乐的回忆。

   江原道系列报道: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426/


【1】【2】
(责编:實習生(曹星然)、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