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青春·传承 全韩学联新春联欢晚会在韩举行【组图】 (9)

2016年01月11日16: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青春·传承 全韩学联新春联欢晚会在韩举行【组图】
京剧选段《贵妃醉酒》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月11日电  (王昱祺) 1月8日下午,由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主办、中国驻韩大使馆教育处指导的 “2016全韩中国学人学者新春联欢会”在祥明大学桂堂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来自韩国各地区的中国留学生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国驻韩使馆公使郝晓飞、韩国教育部国际合作负责人柳志完(音)、 祥明大学副校长金钟姬出席活动并致辞。此外,首尔地方警察厅、韩国各大学、友好团体、中资机构及中国驻韩各新闻媒体的代表共同出席了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分为“青春”与“传承”两个部分。中国留学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活力四射的歌舞、幽默诙谐的小品、极具中国特色的京剧、浪漫优雅的芭蕾舞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彰显了留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外,驻韩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艾宏歌等嘉宾还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幸运大奖。引人入胜的精彩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歌笑语不断。

  文教科技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551/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