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赶赴伦敦时装周现身机场 酷帅小爷气场十足【组图】

2016年01月11日10:29  来源:新华娱乐
吴亦凡赶赴伦敦时装周现身机场 酷帅小爷气场十足【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吴亦凡转战伦敦 潇洒小爷深夜机场遭围堵

  日前,刚刚参加完电影《老炮儿》的庆功宴,小爷吴亦凡就带着冯小刚亲手赠予的“江湖传家宝”军大衣连夜启程,赶赴伦敦参加时装周。

  据悉,备受时尚界宠爱的吴亦凡频频接到业内的各种邀约,大长腿更是被人津津乐道,此次他受品牌之邀赶赴伦敦时装周也受到许多时尚界人士的期待。当晚,刚参加完庆功宴的吴亦凡出现在机场,黑色机车夹克搭配海军蓝布雷顿条纹衬衫,身后海军蓝迷彩双肩包,黑超遮面酷劲十足,当即引发现场的尖叫。虽然时值凌晨,但仍有很多粉丝在机场苦苦等候,手举横幅和灯牌在现场进行应援,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纷纷举着手机拍照。面对热情的粉丝和路人,吴亦凡神采奕奕的挥手表示感谢,相信此次吴亦凡在伦敦时装周必将带来更大的惊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