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T-ara变身“俏皮美厨娘” 现场教唱《可爱颂》萌力十足【组图】

2016年01月08日10:10  来源:新华娱乐
T-ara变身“俏皮美厨娘”  现场教唱《可爱颂》萌力十足【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T-ara女仆装亮相首下厨房 甜美助阵变“厨娘”

  江苏卫视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加油小当家》1月10日(周日)晚22:00即将播出第九期节目。本周,“小当家”们将乘着“时光机”回到属于父母的年代,寻找父母们记忆中的童年味道。除了明星们纷纷穿起校服扮嫩变回“小学生”,亚洲女子天团T-ara也穿着可爱粉嫩的女仆装亮相助阵,变身“美厨娘”与大家一同烹制美食。

    作为如今亚洲最具人气的女子团体之一,T-ara一直有着“百变女团”的称号,无论性感、成熟、清新还是可爱的风格,她们都能完美驾驭毫无违和感。这次来到《加油小当家》节目,全宝蓝、朴昭妍、朴素妍三位成员则穿上了可爱的粉色女仆装变身“俏皮美厨娘”,一出场就让现场的萌娃们眼前一亮,纷纷给几位漂亮姐姐送上热烈的掌声。黄健翔的女儿茱迪捂着脸直夸姐姐们:漂亮!

    既然是助阵嘉宾,T-ara自然也要帮着明星和萌娃们一起制作当天的美食人物:棉花糖和米花糖。虽然在舞台上T-ara能歌善舞堪称“舞台女王”,但到了厨房里三位可爱的萌妹子却显然还是初来乍到的菜鸟,表情紧张不说,全宝蓝更坦言自己是首次尝试下厨制作美食。

    不过,善于学习的她们很快便掌握了制作菜品的技巧,不但在速度上领先锻炼了两个月的“小当家”们,制作出来的棉花糖更凭借完美的卖相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赞许。而到了制作米花糖的任务,T-ara的三位妹子看起来已经完全掌握了节奏,不仅能两只手同时开工熬制糖浆,朴智妍甚至还有多余的功夫教同组的小玫瑰学唱《可爱颂》,一大一小两个妹子萌力十足的表现引得一旁的硬汉老爸赵文卓都忍不住掺合进来学一学,场面搞笑又温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