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伯贤与秀智合作歌曲《Dream》MV公开 歌声融化粉丝心【组图】

2016年01月07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伯贤与秀智合作歌曲《Dream》MV公开 歌声融化粉丝心【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7日讯 1月7日,韩国组合EXO成员伯贤(原名:边伯贤)与miss A成员秀智(原名:裴秀智)合作的新曲《Dream》正式公开。

  歌曲MV中,秀智与伯贤一身复古装扮,并深情对视,用两人充满爱意的歌声融化了听众的心。

  《Dream》是一首由韩国流行音乐知名作词人金伊娜作词,以JAZZ和Neo-Soul音乐为基础打造成的R&B曲目。以动人的旋律讲述了一对坠入爱河的男女之间的故事。

  此外,《Dream》的实体唱片将于14日上市,目前预购量排名第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