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EXO伯贤南柱赫加盟韩版《步步惊心》 姜河那出演八皇子【组图】

2016年01月05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伯贤南柱赫加盟韩版《步步惊心》 姜河那出演八皇子【组图】
上排左起:姜河那、洪宗玄 下排左起:EXO成员伯贤、南柱赫、志洙
下一页

  人民网1月5日讯 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制作方宣布,姜河那、洪宗玄、EXO成员伯贤、南柱赫、志洙确定加盟,将与李准基一起饰演高丽太祖王建的皇子们。

  韩媒4日曝光,《步步惊心:丽》的男女主角由李准基、IU担任,该剧将于本月8日开拍。李准基饰演四皇子王昭,日后的高丽第四代国王光宗。王昭因冷酷无情而被称为“豺狼”,但在遇到海秀(IU 饰)后,逐渐打开心扉,变成深陷爱情的深情男子。

  姜河那在剧中饰演古代版“大脑性感男”八皇子王郁,与四皇子王昭同年出生,但同父异母。王郁是一位文韬武略,一心想要登上皇帝宝座的皇子。

  洪宗玄在剧中饰演三皇子王尧,由身为皇后的母亲朝着皇位继承者的方向培养长大。王尧是一位洞察时局,傲慢自大,拥有野心的皇子。

  首次出演电视剧的男团成员伯贤在剧中饰演十分贪玩调皮的十皇子王显(音译)。南柱赫将出演气质优雅的十三皇子王旭(音译)。志洙在剧中饰演拥有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魅力的十四皇子王正(音译)。

  《步步惊心:丽》一改韩国边拍边播的制作模式,将全部采取实现拍摄的方式。《步步惊心:丽》翻拍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穿越到朝鲜时代的故事。该剧有望于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