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多款产品中秋节走俏

2021年09月15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秋佳节将至,受疫情影响,很多韩国民众响应政府防疫政策,选择“就地过节”。在韩国,中秋节是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节日之一,给亲朋好友送礼表达感恩也是韩国人过中秋的传统习俗。今年因为无法与亲友团聚,所以通过送礼来传递情谊的韩国民众显著增加。韩国一家大型连锁商超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秋礼盒预售额同比增长50%。其中,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多款产品热销,尤其是为中秋节量身定制的高端护肤品礼盒,备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韩国的“国民品牌”,创立于1945年9月5日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前不久迎来了创立76周年纪念日。为此,集团专门举行了为期3天的纪念仪式。仪式以线上方式进行,通过将集团总部主要空间“平移”到数字世界,打造出当下热门的“元宇宙(Metaverse)”,让韩国国内外员工实现时空穿越,共同参与了仪式并以多元化的方式庆祝76周年。在仪式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徐庆培表示,爱茉莉太平洋一直秉承“将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的使命,未来将继续在健康美容领域深耕,把多年来积累的消费者数据和数字技术相结合,为顾客量身打造个性化美容方案。

  据悉,爱茉莉太平洋的员工遍布全球,旗下拥有二十余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