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被吐槽机身过热 “连视频都看不了”

2021年09月02日16: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卢泰文在“三星Galaxy unpacked 2021发布会”上展示产品。图源:三星电子

  人民网讯 近日,三星电子在韩国推出了两款最新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3和Z Fold3。其中,Galaxy Z Flip3被曝机身发热问题,遭产品体验官集体吐槽。

  据韩媒《能源经济》报道,在Galaxy Z Flip3的使用过程中,若开启第五代移动通信(5G)或运行高配置游戏时,机身会变得过热。甚至手机本身为了降温,会暂时自动关机。因此有人担忧这一问题会影响产品的前期销量。

  专业人士认为,机身过热是由于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88”应用程序处理器。

三星Galaxy Z Flip3产品图 图源:三星电子

  一名产品体验官在产品评论中评价道:“拿到Galaxy Z Flip3后,在包里放了30分钟,而不是几个小时,拿出来一摸,就跟暖贴似的……”,“如果现在想买这款手机的话,最好还是再观望几个月,避免产生一些损失。”紧接着他又针对血压测量仪这一功能提出了质疑,“想使用这一功能还需要搭配购买血压测量仪”“仅仅是让消费者产生了一种手机可以轻松测量血压的错觉而已”。

  另外一名产品体验官表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后,虽然手机性能得到了提升,但因为发热严重,消费者反而没那么期待了”,“不仅是设备更新时,哪怕稍一打开摄像头,手机就开始热乎乎了”,“横屏使用手机时感觉特别烫手”。(实习生 张栩)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