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养火鸡面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三养火鸡面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方便面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三养火鸡面获得了64126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方便面品牌中拔得头筹。

  征服世界人民味蕾的三养火鸡面是耗时一年多、投入2吨辣酱和1200只鸡才研制成功的产品。辣火鸡面于2012年4月上市,当时辣味拌面系列的产品发展尚未成熟,三养火鸡面最初的目标受众是少数喜欢吃辣的消费者,因此这款产品的推出,是为了抢占这一细分市场。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三养火鸡面让人上瘾的火辣味道广受好评,逐渐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三养火鸡面人气攀升,三养芝士火鸡面、三养双倍火鸡面、三养奶油火鸡面等新产品也在不断刺激着消费者们的好奇心。三养火鸡面之后的一系列产品相继走红,让这一品牌在全球方便面市场站稳了脚跟。

  不仅是在韩国,三养火鸡面在其他国家也收获了很高的人气。作为三养食品出口的最大功臣,三养火鸡面的出口额占三养食品出口总额的80%以上。随着火鸡面出口额剧增,三养食品的业绩连年创下新高,迎来了第二次发展巅峰期。

  中国是三养食品最大的出口国,自2016年三养食品开始对华出口以来,4年间出口额增长了3倍多。 三养火鸡面作为主要的出口产品之一,不仅获得了中国国内辣味拌面产品消费者的喜爱,还引来其他知名方便面企业纷纷效仿,推出类似产品。

  在“618”“双11”等中国大型网络购物节活动中,三养火鸡面系列品牌产品的销量每年都在同类方便面产品中名列前茅,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年的“618”年中购物节中,三养火鸡面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多家电商平台上的销量占据了同类产品销量排行榜首位,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凭借独特的辣味,辣火鸡面在进口辣味方便面中独占鳌头,被视作韩国制造的优质产品,消费需求旺盛。

  三养食品相关人士表示:“最近三养火鸡面的累计销量已突破30亿袋,三养火鸡面品牌今后将不忘初心,坚持‘用辣味给生活添活力’,努力成长为一个为消费者带来‘鼓舞’‘灵感’和‘快乐’的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