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A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3: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LEMONA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口服美容产品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LEMONA获得了125302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拔得头筹。

  庆南制药“LEMONA”创立于1983年,是拥有38年历史的韩国代表性保养品品牌。该品牌首推的粉末状维生素C产品,上市当时,因其没有水也可以随时随地服用的创新性而引发热议。

  此后,LEMONA推出条状包装产品,携带方便,服用便捷,满足忙碌的现代人维持健康的需求,在全年龄段人群中获得高知名度,让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保持热度不减。2021年,LEMONA累计销量约43亿韩币(约合人民币2379万元)。

  LEMONA对缓解疲劳、淡化黑痣和雀斑有帮助,每1包(2g)含有维生素C500mg(又名抗坏血酸),和维生素B2(又名核黄素)、维生素B6(又名吡哆醇盐酸盐)等。

  另外,为防止氧化,维生素C上包裹了一层糖衣。庆南制药利用其独家技术,在对颗粒包层时进行特殊处理,减少酸味,减轻胃的负担,男女老少均可放心服用。

  LEMONA一直聘请人气明星作为代言人,2014年, 通过“美丽的维他命LEMONA,让你光彩焕发"的宣传活动,LEMONA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内服美容食品。

  2019年末,LEMONA 推出“每日LEMONA”活动,同时入驻美国亚马逊、中国淘宝等电商平台,成功进军海外市场。

  2016年,LEMONA出口中国香港、澳门等热门旅游地。此后,LEMONA获得中国国家药监局认证并在中国设立了法人,努力扩大在中国的销路。

  庆南制药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内服美容产品,38年来LEMONA在韩国一直备受喜爱,如今,LEMONA在中国消费者中也收获了高人气,为此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韩国为数不多的老牌维他命品牌,希望LEMONA今后在中国市场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