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余名外国选手将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备战北京冬奥会

2021年06月07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江原道平昌阿尔卑西亚跳台滑雪中心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江原道平昌郡政府上月28日表示,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11个国家的250余名外国选手将于明年1月至3月在韩国平昌的阿尔卑西亚滑行中心、越野滑雪中心、跳台滑雪中心训练,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平昌冬奥会场馆技术和设施相对先进,加上与北京时差仅1小时,是克服时差的最佳训练场所,因此备受各国运动员和相关人士的好评。

  平昌郡计划,从今年5月至明年2月运营支援中心,以方便备战的外国选手利用相关设施,并提供签证、交通、住宿、饮食等选手入境或训练时所需服务。平昌郡还计划通过地方旅行社热线,提供翻译或旅游景点介绍服务。

  平昌郡方面表示,这将有助于激活因疫情遭受冲击的地方经济,并为把平昌奥运遗产打造为亚洲顶级训练设施奠定基础。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