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大会"开幕

【查看原图】
“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大会”于7月26日开幕
“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大会”于7月26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7月26日17:11

  人民网韩国平昌7月26日电(裴埈基)“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大会”于7月26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开幕,将持续至7月30日。

  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51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其中中国参赛者人数最多,共295人。参赛选手将通过击破、竞演、品势、泰拳等12个大项和59个小项的比拼,来展示跆拳道的魅力。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准备了折纸表演、面部彩绘以及跆拳道明星粉丝签名会等活动。另外,主办方还将通过韩国首个跆拳道示范团表演、音乐剧演出、乐队及啦啦队演出、空中屏幕电影等活动来多角度展现跆拳道文化。

  世界跆拳道大会组委会委员长权英重表示,将通过此次活动将跆拳道这项体育竞技拓展到文化领域。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