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在韩开幕

2021年06月03日14: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3日电(杨帆) 6月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和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在韩国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主题为“美丽中国·多彩生活”。活动共分“非遗与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美食文化”“端午习俗”“中国功夫”“旅游文艺表演”等六大板块,全方位多元化地向韩国民众展示了中国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

  活动期间,韩国民众可通过办事处官网及脸书、抖音等社交媒体,在线欣赏中国乡村自然风光、中国冰雪旅游奇观,探秘新疆传统美食和非遗瑰宝,沉浸式体验中国特色山水实景演出。此外,还能了解到中国的端午习俗文化,领略中国功夫之乡——河南的魅力。

  据悉,本届旅游文化周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表示,此次活动将着力讲好中国故事,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现中国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