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ra线上展厅”迈出打造多语种服务平台第一步

中英文等多语言版本将陆续上线 打造中韩企业交流空间

2021年05月20日10: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Daara线上展厅” 打造行业领先的多国企业交流平台。 图源:韩国《产业日报》

  人民网讯 据韩国《产业日报》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韩两国间一直以来活跃的经济往来活动陷入困境。在这一背景下,产业Daara线上展厅推出多语种服务,积极促进两国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今年3月初正式开始运营的“Daara线上展厅”(https://exhi.daara.co.kr/2020_daara/)不仅借助3D技术增强了现实感,并且于3月10日推出了英文版,迈出了打造多语种服务平台的第一步。

  受新冠疫情影响,大量线下展会被迫延期或取消,“Daara线上展厅”成为很多企业的替代方案,目前,韩国已经有500多家企业入驻。“Daara线上展厅” 全面开通多语种服务后,世界各地因为新冠疫情无法在线下参展的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上展厅沟通,产生协同效应。

  中韩两国地缘相近,经济往来密切,但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两国间“面对面”交流陷入停滞。“Daara线上展厅”即将推出中文版本,力促此前被迫中断的中韩两国企业交流能够在线上展厅重新活跃起来。

  为了更好地开展多语种服务,产业Daara将为入驻线上展厅的海外企业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基本VR展位。除了已经上线的英文版本和相应服务外,“Daara线上展厅”还将陆续上线多国语言,旨在帮助韩国企业直接与海外企业接洽,为参展的国际企业解决了语言不通这一问题。同时,因为疫情拓销困难的各国企业可以通过线上展厅互通有无,全球各地的买手也能随时通过移动通讯工具和视频向企业进行咨询。

“Daara线上展厅”推出的展会新模式 图源:韩国《产业日报》

  传统的线下展会都是面对面考察或咨询,买手必须要到展会现场,费时费力。另外,参展的企业为了拓展销路,不得不在布置展台及运营方面花大价钱。但新冠疫情爆发后,展会模式也快速转型,在展会业界有着30年经验的产业Daara迅速对业务进行了调整,借助互联网技术在今年3月推出了“Daara线上展厅”。

  “Daara线上展厅”的特点有:打破时空限制、365天运营的非接触式国际商务平台;结合3D、VR技术,给人以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可以和国内外买手进行实时交流及视频通话;多样化的企业和产品检索;无需缴纳域名、网页代管等维护管理费; 提供可以作为企业网站使用的独立链接;入驻企业可以直接管理线上展位。

  区别于线下展会只能进行“一次性营销”的短板,线上展会不受时空限制,无论在何时、何地,一年365天都能不间断地宣传公司产品,持续地进行营销活动。参展企业不仅能利用视频洽谈和远程会议等功能以非接触的形式与买手接洽,还能有针对性的展开促销活动。

  为了进一步完善线上展厅的功能,产业Daara计划通过联合海外合作机构发送邮件等方式 ,利用各国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并开展出口洽谈会,同时向参展者提供前沿的产业信息及趋势报告等。

  一般情况下,线下参展公司数量为150-600家,访问人数为5-6万人。与之对比,截至5月,Daara线上展厅已有共560家公司参展。产品数量为44078件、咨询6147条,截至30日,累计访问人数约为117.8万人。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