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仁川一夜店疫情期间非法营业 2名非法滞留人员逃跑途中坠楼重伤

2020年10月13日09: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仁川一夜店疫情期间非法营业,警方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2名越南籍非法滞留人员为躲避警方调查,逃跑时从6楼坠落受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仁川延寿警察厅表示,11日凌晨1时25分许,两名越南籍女性从延寿区某商业街建筑物6楼坠落,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但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此前韩国警方接到举报后立即出警,知情人称该夜店不顾仁川市防疫要求及禁止聚集的命令非法营业。警方表示,在现场调查中发现,该夜店五分之四的练歌房中均挤满了10多名客人。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坠楼越南女性是非法滞留人员,并非服务人员,而是客人。警方对两名女子的坠楼表示惋惜。(编译:实习生 刘佳怡 审校:吴三叶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