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今起解除官兵休假限制措施

2020年10月12日14: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身着迷彩的韩军士兵 图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身着迷彩的韩军士兵 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2日表示,鉴于防疫响应级别下调,将从当天起解除因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的官兵休假限制措施。

  韩国国防部副发言人文洪植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将对休假期间前往首都圈地区的官兵进行培训,以确保其严格遵守防疫守则,并在其归队时严格执行有关确认程序。同时,建议居住在群聚性感染事件发生地区的官兵延期休假。

  据悉,在近7日内无确诊病例的安全地区,官兵们可在将军级别指挥官的判断下获准外出。但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外宿和探亲活动仍被禁止。

  韩国国防部曾因疫情反弹从8月19日起禁止全体官兵休假。上月14日开始,允许新兵和长期未外出的士兵在将军级指挥官的判断下获准休假,上月21日起,无确诊病例地区的士兵经指挥官批准后可以外出。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