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隔3天再现本土病例 患者曾一夜辗转5家夜店

2020年05月08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时隔3天再现本土病例 患者曾一夜辗转5家夜店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在连续3天无新增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后,一名居住在京畿道龙仁市的29岁男性A某,6日被确诊。目前,根据调查,与该患者密切接触人员共有57名,其中1人已于7日被确诊。

  据报道,A某在黄金休假期间,曾在一晚上5小时内辗转首尔梨泰院5个夜店。当局担心发生集体感染的可能性较大。

  据推测,5个夜店加起来大约有2000人,因此首尔市和疾病管理本部展开了流行病学调查。

  除夜店外,A某还于4月30日和5月1日访问江原道度假村等,目前当时的密切接触者还没有得到确认。

  据悉,A某从出现症状两天前的4月30日开始,到确诊的5月6日为止,曾前往首尔松坡区、龙山区、京畿道城南市等多个地区。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与该患者有关的接触者约有57名左右,随着调查可能数量会增加。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