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以来首次!韩国气象厅发布首尔强风“警报”

2020年03月19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3月19日,在首尔光化门一带,市民顶风出行。 (图片来源:韩联社)
3月19日,在首尔光化门一带,市民顶风出行。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韩国气象厅今日(19日)发布消息称,将从当天中午12时起把对首尔市的强风预警级别从“注意报”上调至“警报”。这是韩国气象厅从1999年开始统计以来首次对首尔发布最高级别强风预警。

  除首尔外,韩国气象厅对仁川市,京畿道光明市、果川市、安山市等,忠清南道公州市、唐津郡等,全罗北道群山市、金堤郡等,以及江原道山地地区发布的预警也从“注意报”上调至“警报”级别。

  韩国强风预警由低到高分为“注意报”和“警报”两级,预计陆上平均风速将达每秒14米或阵风风速大于每秒20米时发布“注意报”,预计陆上平均风速大于每秒21米或阵风风速大于每秒26米时发布“警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