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现的一天》大结局预告:毕业典礼不见哈鲁踪影 官配CP能否终成眷属?(图)

2019年11月21日13: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1日,《偶然发现的一天》第31、32集将于今日播出,斯利高中学生的毕业典礼现场将被公开,2年级7班的学生们一起拍摄毕业照的场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此前,端午(金惠允 饰)找回失去的自我,成功回忆起和哈鲁(金路云 饰)的时光,催人泪下的重逢令人感动。 就连一心想把一切都还原的白经(李宰旭 饰)也为了端午的真正幸福退后一步,以意外的反转带给观众惊喜。许诺要和端午一起走到底的哈鲁,以及把自己的场景让给哈鲁的白经,三人令人心痛的三角关系落下了美丽的帷幕。

  然而,重获团聚喜悦的哈鲁和端午又面临着意外危机。鱿鱼丝妖精(李泰利 饰)警告哈鲁,“作家在整理漫画中的世界,希望你不要再中途消失”。 连名字都没有的临时演员哈鲁,名牌上自己的名字消失后,意识到作家正在将自己的存在逐渐抹去,但他没有向端午表露出来。但是在昨天(20日)播出的第30集末尾,充满端午和哈鲁美好回忆的美术室变得一片漆黑,让人更加不安。

  与此同时,斯利高中学生的毕业典礼预告照也被公开。 照片中2年级7班的学生抱着毕业证和花束正在集体合影,让人猜测已经过了1年。学生们脸上都带着幸福和遗憾的表情,但却看不到哈鲁的身影,不禁让人更加好奇哈鲁是不是消失了。

  另外,在朋友们都望向镜头的时候,端午一个人凝视着某处,究竟端午目光所向之处是谁呢?随着斯利高中学生们的毕业,纯情漫画《秘密》能否迎来大团圆结局?敬请关注接下来的剧情!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琳)、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