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伸援手救助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图)

2019年11月20日15: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日,韩国歌手泫雅救助流浪猫并帮助寻找领养人的事情引起网友关注。

  泫雅的造型师A某将这件事上传到社交媒体上。据A某透露,今年9月,A某在街上看到了一只出车祸的流浪猫,实在没办法坐视不管,就将猫放在箱子里送去了医院。

  A某表示,“流浪猫的腿和骨盆骨折,皮肤也严重受损,在医院听到高达几千万韩元的治疗费和住院费,感到非常为难”。泫雅听到这个消息后,亲自去医院咨询,流浪猫也因此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出院了。

  据A某透露,流浪猫痊愈后,泫雅和男友还一起帮忙找到了想要领养的熟人,为流浪猫找到了温暖的家。

  看到帖子的泫雅留言称,“很受宠爱,不要生病”,表达了对猫的喜爱。得知消息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流浪猫遇见了好几个天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