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46款产品获2020美国CES创新奖

2019年11月08日16: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电子46款产品获2020美国CES创新奖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明年1月开幕,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EA)当地时间7日公布CES最佳创新奖获奖名单,三星电子旗下46款产品上榜,获奖数刷新历史纪录,LG电子有16款产品上榜。

  三星电子12款电视、3款音响、2款显示器、9款生活家电、17款手机、3款半导体荣获创新奖。在生活家电单元,2020款Family Hub智能冰箱和双灶电磁炉得奖,Family Hub智能冰箱已连续五年获奖。

  LG电子OLED电视在3个单元获得创新奖,卷曲式OLED电视玺印TV R连续两年得奖。衣物护理机和今年上市的PuriCare迷你版空气净化器也获得创新奖。另有V50S ThinQ等三款手机获奖。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