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坠落直升机仍有4人失踪 搜救当局计划扩大搜索

2019年11月06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坠落直升机仍有4人失踪 搜救当局计划扩大搜索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韩媒报道,距离韩国坠落直升机事故发生已有一周,截至5日,共打捞出3具遇害者遗体,目前仍有4名失踪者下落不明。

  韩国政府现场搜救支援团6日表示,当地时间5日下午5时45分找到的1具失踪者尸体在第一次现场的鉴定结果显示,性别为男性,具体身份无法确认。失踪者遗体将于6日运往大邱某医院,预计将通过指纹和DNA对照鉴定等,确认身份。

  这是继11月2日,在机体残骸外找到副机长和维修室长等2名失踪者的遗体后,第三次找到失踪者遗体,目前仍有4名失踪者下落不明。

  据悉,韩国搜索当局计划在直升机坠毁地点一带,重点搜索还未搜寻的区域,并扩大搜索范围。

  另外,搜索当局表示,在搜索完失踪者后,将打捞已发现的较完整的直升机尾部残骸。海军认为,该机尾部装有含无线语音记录和飞行资料的黑匣子。回收黑匣子后,进行分析的话,对查明事故原因会有很大的帮助。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11时25分许,在“独岛”(韩日争议岛屿,日称“竹岛”)附近,一架载有伤员及伤员家属、消防人员等7人的消防直升机起飞后坠海。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