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尔·中国日”活动将举办 南航韩国倾情参加

2019年10月16日16: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019“首尔·中国日”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首尔广场举行,南航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将参加该活动。

  据悉,南航韩国区域营销中心将在活动现场进行转盘和探宝两种游戏,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南航精心准备的奖品,包括韩中航线机票、A380飞机模型等共300份。

  本届活动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与首尔市政府共同主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承办,韩国中国商会和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协办。

  同时,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首尔市长朴元淳将出席活动。“首尔·中国日”创办于2013年,是一年一度的中韩友好交流盛会,为进一步增进中韩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加深中韩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发挥了重要作用。

  更多活动详细信息可关注南航韩国微信公众号查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