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与韩国教授向日本村子赠送“大礼” 宣传韩语

2019年10月11日09:51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宋慧乔与韩国教授向日本村子赠送“大礼” 宣传韩语

  海外网10月10日电 韩国女星宋慧乔日前携手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徐坰德向日本一村子赠送了万份韩语参观指南。宋慧乔一直致力于宣传韩语和韩国境外抗日遗址,这并非她首次分发类似的手册。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教授徐坰德9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在韩文日到来之际,他和宋慧乔向日本京都宇土口村赠送了1万份韩语参观指南。

  宇土口村位于日本京都府宇治市,1941年被日军强征的韩国籍劳工在韩国解放后未能回国,定居此地。

  宋慧乔和徐坰德从8年前开始向分布在全球的韩国历史遗址捐赠韩语指南。徐坰德说,他和宋慧乔承诺即使耗时良久也争取向所有的历史遗址捐赠韩语指南。据悉,两人已为海外十余处历史遗迹印制参观指南。

  今年8月,在迎来大韩民国临时政府成立100周年和光复节到来之际,宋慧乔和徐坰德向大韩民国临时政府位于重庆的旧址赠送了1万份中韩双语参观指南。(海外网 张敏)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