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学品注册与评估法》修订案正式实施 瑞欧科技成首家注册境外服务机构

2019年09月16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6日电 由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1届全球化学品法规年度峰会日前在西安举行,《韩国化学品注册与评估法》(以下简称“K-REACH”)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韩国K-REACH修订案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修正案引入了欧盟REACH法规里预注册的理念,要求所有超过1t/a的现有化学物质必须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预注册以获得相应的缓冲期。在缓冲期截止前完成正式注册,才能将化学品投放韩国市场。随着预注册的结束,企业普遍关注现有化学物质的正式注册。

  瑞欧科技介绍称,对于韩国境外的企业来说,首要任务是选择一个在韩国境内有资质的企业机构完成联合注册的系列工作。未进行预注册的企业,需要尽快完成预注册,以获得注册缓冲期。此外,相关企业应尽早确定自己在联合注册中希望担任的角色。进行过欧盟REACH注册,特别是承担过领头注册人角色的企业,一般都拥有大量可靠数据,可以考虑争取担任K-REACH联合注册的领头注册人。

  瑞欧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合规技术服务机构,拥有多名国际认证毒理学家、安全评估师和风险评估专家,在化学品合规领域持续深耕,是首家成功提交韩国K-REACH注册卷宗的韩国境外服务机构。(实习生 刘茜)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