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韩国的成都地铁”打造“韩”情脉脉风景线

吴晓

2019年09月04日10:5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开往韩国的成都地铁”打造“韩”情脉脉风景线

  新华网成都9月3日电(吴晓)9月3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与成都地铁合作的“开往韩国的成都地铁”专列在成都地铁一号线正式开运。列车厢体内展示了韩国多座城市的人文风光和一年四季的韩国美景,成为地铁里一道“韩”情脉脉的风景线。

  “开往韩国的成都地铁”专列在成都地铁一号线正式开运。

  当天,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支社长赵洪儁来到成都地铁,同工作人员一起和乘客互动,送出韩国文具用品助力开学季。

  对学生来说,新的学期开始了。而上班族也有新的flag要立。“告别996”“精准扶贫别落下我”“缺点你”等趣味flag,是逗趣也是上班族真心的吐露。

  在列车的每节车厢内都展示着不同的韩式风情。一面是特色民俗文化、历史遗迹和传统衣食,一面是潮流商圈、购物天堂和无限风光。

  据悉,截至9月底列车运行期间,坐上“开往韩国的成都地铁”专列,参与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的微博及抖音打卡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往返韩国机票大奖以及新罗免税店的代金券等。不能打卡的市民与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微博互动,也有机会获得同等奖品。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