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大力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8月01日1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活动中,土大力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连锁餐饮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土大力获得了60980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连锁餐饮品牌中拔得头筹。

  土大力作为韩国连锁餐饮品牌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1号店落脚山东省青岛市泰山路,将正宗的韩国味道带到了中国大陆。土大力不仅在青岛设立了总公司,还在北京、天津、济南、合肥、石家庄、郑州、南京等14个中国主要城市开设了130多家分店,店铺数量日益增加。作为一家中大型家庭餐厅,土大力在保留传统韩料特色的基础上还对部分菜品进行了本地化改进。

  此外,为增强中国连锁店的竞争力、占领更多的中国市场,土大力在郑州增建了第二工厂。该工厂是继1995年在山东省青岛设立的占地19834平方米、建筑面积5289平方米的工厂之后的第二家工厂。

  新开业的郑州第二工厂占地1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7807平方米。目前工厂已具备酱汁类、肉类、汤类等多条生产线,并计划通过运营专用物流中心向中国境内的土大力卖场进行产品直供。此外,公司还计划新建冷藏/冷冻产品及罐装、袋装产品生产线,不仅向中国境内提供,还出口到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区,发展成为综合性食品制造公司。

  目前土大力正在运营1600多家韩国店铺、130多家中国店铺以及18家泰国店铺,在多个市场销售领域正积极开展事业,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