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8月01日15: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三育豆乳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豆乳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三育豆乳在此次问卷调查中以62351票的投票拔得头筹。

  三育食品进入中国已有15年了,中国人早餐经常喝豆浆,豆乳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但三育食品的“三育豆浆黑豆芝麻”和“三育豆浆黑豆钙”产品销量却逐年增长。三育豆浆因富含豆浆固体粉而味道浓郁香甜,这是它能在中国市场赚取1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88万元)的秘诀。

  在中国市场上,三育豆浆不仅是平常的饮品,而且是过节时备受青睐的送礼佳品。随着经济的不断增长,中国顾客的消费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也在增加。三育豆浆使用“最尖端的自动灭菌、无菌灌装(aseptic)”系统,保证豆浆在常温下长期保存。

  今年是三育食品公司成立37周年,三育食品公司生产销售贝吉汉堡、贝吉米特等植物性蛋白食品和“光川三育紫菜”、“三育芝麻油”、“三育苏子油”等多种产品,以及约600种三育有机农产品,已经从专业的豆乳产品公司成长为综合食品公司。

  三育食品公司社长朴新国表示,感谢相信三育豆奶品牌并选择其产品的中国顾客,今后也将为每位顾客的健康生活作出贡献,成长为传递“全世界健康”的跨国企业,实践三育食品公司的创办理念。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