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可医疗器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8月01日10: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丽可医疗器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医疗器械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丽可医疗器在医疗器械类品牌中获得了76985票的最高投票。

  中国青岛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青岛成立17年以来,秉承着“以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努力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企业理念,推出了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产品,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青岛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N4颈椎专用自动温热医疗器,开创了中国温热医疗器行业的先河,连接颈椎、胸椎、腰椎的3个发热陶瓷,刺激整个脊椎的同时,还提供有效的按摩及温热功能。此外,采用公司独有技术加工而成的陶瓷,还可对手臂、腿部进行温热,达到全身理疗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N4摆脱了原有的定型设计,可以根据身体体型进行分阶段的长度调节,是一款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实用性产品。

  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推出的“体验式营销”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不是让数据来展示产品的效果,而是让消费者亲身去体验医疗器械产品。在亲身体验产品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的“体验式营销”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相关人士称,为了回馈消费者的热情与支持,让更多的顾客能够体验产品,将会持续扩大代理店。

  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能荣颁“2019年度品牌大奖”,证明了一直以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方式是正确的,也证明他们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另外,他还表示,今后将把百分百符合消费者要求的技术开发视为公司独有的竞争力,并通过持续的研发,推出高质量的产品,努力成为顾客忠爱的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