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r获“2019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7月31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7月24日,在第17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andar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运动服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网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840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了此次评选,andar在此次问卷调查中以55882票拔得头筹。

  andar不光有适用于运动的瑜伽服、普拉提服、健身服,其运动休闲服的设计也十分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通过韩国国内知名瑜伽和健身专家的持续反馈和开发,确保最佳品质,通过推出分阶段产品,展示多样、干练的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和研究所的分析结果为基础,追求各产品系列的差异化。

  andar公司自 2015 年 6 月成立以来,其销售额一直保持着创纪录式的增长势头。2015 年销售额约 10 亿韩元,2016 年约 70 亿韩元,2017 年约 180 亿韩元,2018 年约 400 亿韩元,2018年与上一年同期相比,销售增长率为120%。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额为350亿韩元,预计2019年的总销售额将达到约800亿韩元。

  andar目前(2019年7月)在韩国百货商店、免税店、高级折扣店等拥有23个卖场,部分商品在中国的反向直购企业、淘宝店或线下卖场销售,在中国台湾的瑜伽店‘BEBE’连锁店以及‘DEUCEYOGA’连锁店内也经营着专卖店。此外,正在计划进军海外。

  andar代表申爱连在担任瑜伽讲师时期,为了消除以高价为主、不适合亚洲人体型的现有瑜伽服的不便,开始开发以合理价格和优质品质为重点的打底裤,并于2015年6月1日成立了andar,直至今日也积极地参与商品的设计开发。她还曾荣获2017年新知识分子奖。

  andar主打产品air cooling打底裤能快速吸收汗和水分,是夏季代表性人气产品。air cooling打底裤具有快速吸收和释放水的特性,不仅可防汗,还可在突然淋雨或玩水的情况下起到"高光防水打底裤"作用。打底裤利用了比棉制品干燥速度快8倍的美国杜邦公司最高级功能性面料Tactel和高弹性氨纶面料LYCRA,不仅拥有凉爽的触感和高弹性,还具备杀菌、防臭功能,夏季做户外运动时还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扰,适合多样的户外运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