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夏季培训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23日14: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全韩学联)夏季培训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在忠清北道丹阳郡召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力洪、教育处一等秘书辛立军出席会议。全韩学联总会及各地区分会、部分校级中国留学生会、在韩国家公派生联谊会、在韩中国博士生联谊会、在韩中国人法学会等学联骨干和代表共 130 人参加会议。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力洪致辞并作主题教育宣讲

  力洪参赞致辞,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在韩学联工作新篇章”的主题教育宣讲。力参赞指出,本次培训会议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学联骨干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紧密联系学联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谱写在韩学联工作新篇章。

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会长年陈发言

  全韩中国学人学者联谊会会长年陈代表全体在韩学联骨干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留学生“的主题发言。他表示,全体学联干部定会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的指导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

  随后,全韩各大地区学联分会代表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说明。会议期间还播放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中的“知识改变命运”篇。

  辛立军一等秘书结合近期留学生中存在的安全案例和隐患,就进一步大力推进“平安留学”向与会者作了生动形象的安全警示教育,并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

集体合影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