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The King》10月开机拍摄 金高银一人分饰两角(图)

2019年07月17日11: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由韩国演员李敏镐、金高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正式进入制作阶段,最快将于10月开机拍摄。制作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开拍前的具体准备工作,以主演李敏镐、金高银的日程为中心进行海外场景的拍摄和播出日期的确定。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金恩淑作家与白尚勋导演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次合作的又一部奇幻浪漫电视剧,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播出。

  剧中,李敏镐将饰演大韩帝国皇帝,金高银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在人生深渊苦苦挣扎的大韩帝国的罪犯和现代社会的刑警,穿梭于过去和现代之间。

  李敏镐曾凭借金恩淑作家的《继承者们》大火,金高银出演的金恩淑作家的《鬼怪》也是一部超级人气剧,不知此次的强强联手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