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影后金惠秀陷巨额债务风波 称与母亲断绝关系已八年(图)

2019年07月10日14: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著名演员金惠秀的母亲被曝欠下1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58万元)的巨额债务,且至今仍未偿还。事情一经曝出便迅速发酵,演员金惠秀也因此被卷入债务风波中,备受舆论争议。10日,金惠秀的法律代理人发表长文表明了金惠秀的立场,称金惠秀已与母亲断绝关系八年,故无替母亲还债的义务。

  金惠秀的律师表示,“因为家事叨扰了大家,金惠秀本人感到十分的抱歉。金惠秀的母亲在十几年前就存在许多金钱方面的问题,具体的内容金惠秀不了解,未参与其中也未从中获益,反而代替母亲还了债”。

  他接着说道:“2012年,金惠秀再次替母亲还债,但那笔债务数额庞大,金惠秀用全部财产都偿还不清,金惠秀因此与母亲关系不和。金惠秀起初抱着子女帮助父母是理所当然的心态替母亲还债,但此后母亲欠债成了家常便饭,超越一般人能够理解的水平,故金惠秀与母亲未能达成和解。”

  金惠秀的律师还透露,金惠秀母亲估计是在没有与家人进行任何商议或协商的情况下又出现了债务问题。金惠秀与母亲断绝联系已近8年,对母亲的事情一无所知。虽然此前一直竭尽全力防患于未然,且是在得到母亲的承诺后断绝了来往,但事情仍然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此外,金惠秀的律师表示,“问题的责任在于作为当事人的母亲,而不是金惠秀。已向法院确认过,即便被起诉,法院仍会判金惠秀无责”。还表示“数十年来,金惠秀因母亲的问题饱受无尽的痛苦,恳请大家不要将金惠秀的个人事情与虚假事实掺杂在一起进行传播。若发生名誉毁损和侵犯私生活事件,将采取法律措施进行处理,还请大家谅解”。

  据悉,金惠秀母亲的债主中还包括现在在职的国会议员,部分债主表示金惠秀母亲称钱只借三个月便会归还,但八年都未收到还款。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