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格瑞荣获“2019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07月08日13: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宾格瑞荣获“2019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近日,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与人民网韩国公司共同发布了“2019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调查结果,宾格瑞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宾格瑞秉持质量安全的理念,凭借持之以恒的努力,将1974年问世的香蕉牛奶打造成“韩国国民牛奶”,创造了长达四十五年的销量神话。2014年,宾格瑞香蕉牛奶(瓶装)正式登陆中国,2015年5月启用了广受中国观众喜爱的韩国艺人李光洙作为形象代言人,让宾格瑞香蕉牛奶在中国顺利打开了销路,许多消费者也被宾格瑞香蕉牛奶的坛子形象所吸引。

  目前,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和上海市中心地铁站投放的宾格瑞广告,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极大提升了宾格瑞的形象。在淘宝天猫、京东、盒马鲜生等线上平台也能看到宾格瑞众多产品(宾格瑞牛奶饮料、红豆三明治、冰淇淋等)的身影,极大拓宽了消费者的购买渠道。此外,宾格瑞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参加2018年宾格瑞在线下开展的快闪活动,也成为了中国年轻人士追求时尚的象征。

  过去的六十多年间,宾格瑞树立了自身的价值观——建设以人为本、分享爱心的和谐社会。质量安全的理念催生出强大的品牌力量,宾格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滋养生命活力。

  未来,凭借着积累的经验与智慧,宾格瑞将创造新的增长动力,在发展历程中坚持推动创新,固守“质量”和“责任”,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并竭尽全力打造成为全球饮食文化领先企业,成为一个为顾客的幸福与健康负责任、受大众喜爱的企业。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