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今日参与新作《胜利号》拍摄 宋宋夫妇分道扬镳不影响工作【组图】

2019年07月05日11: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不久前刚刚宣布与宋慧乔离婚的宋仲基将于今日(5日)开始新作《胜利号》的拍摄工作。

  据悉,《胜利号》是韩国首部以太空历险为背景的科幻片,由电影《狼族少年》的导演赵成熙执导,宋仲基和金泰梨将在片中各饰演“胜利”号的飞行员和船长一角,陈善奎、柳海真等演员也将参演。

  宋仲基的离婚是否会对电影拍摄产生影响引发外界关注,对此,《胜利号》方面表示将会按照原计划进行拍摄。据悉,电影已于本月3日开机,宋仲基将于今日开始初次拍摄,预计将度过繁忙的下半年。此外,宋慧乔也将于6日参加品牌代言活动。

  此前,宋仲基于6月27日宣布已通过首尔家庭法院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并表示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宋慧乔方面也作出回应,表示二人因性格不合选择离婚。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