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员全美善离世 生前患有抑郁症【组图】

2019年07月01日13: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著名女演员全美善于6月29日上午11时43分(韩国时间)被发现在全罗北道全州的一间酒店房间里死亡,终年49岁。据韩媒报道,全美善的灵堂安排在首尔市峨山医院,将于7月2日正式下葬。近日,宋康昊、奉俊昊等众多影坛大咖纷纷急奔灵堂悼念。

  据悉,在全美善死亡前所住的酒店没有发现外部入侵痕迹,也未留下遗书,暂时排除是他杀造成的死亡。全美善的亲戚中有一名过世不久,母亲也因生病卧床不起,外界推测可能是因过度伤心而做出了极端选择。

  事发之后,全美善经纪公司称全美善生前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接受治疗,并对全美善的死亡表示哀痛。经纪公司称:“全美善变成了夜空中的星星,在我们身边展示给我们最美的样子。”

  据悉,全美善生前曾出演《云画的月光》《请回答1988》《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多部作品。(实习生:成艺璇)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