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韩国投资贸易恳谈会在首尔举行

2019年06月25日18: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25日电 (记者李美玉) 6月24日,中国(山西)·韩国投资贸易恳谈会在首尔成功举行。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致辞中强调,近年来,山西与韩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面向未来发展,山西正致力于建设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中国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为韩国各方面人士参与山西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性机遇。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表示,希望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韩方对山西省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有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必将不断深化,取得更辉煌成就。

  据介绍,山西省与韩方在本次恳谈会上共签订了22个合作项目,其中投资合作类项目7个、进出口贸易类合作项目4个、人才团队引进及技术合作类项目10个、友好合作框架协议1个。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