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律师评胜利拘留令被驳回 称“现在安心还为时过早”【组图】

2019年05月17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歌手胜利拘留令被驳回,韩国律师孙秀浩在电视节目中对Burning Sun事件发表了自身看法,称相关人员“现在安心还为时过早”。

  在15日晚KBS播出的《今晚的金济东》节目中,孙秀浩对Burning Sun以及胜利的调查结果进行了评论。孙律师称,“警方调查虽然告一段落,但调查仍未完全结束,因此胜利以及与Burning Sun相关人员现在放下心还为时过早”。

  针对胜利拘留令被驳回一事,孙律师表示“目前能证明主要嫌疑的证据不足,没能构成拘捕的条件才会驳回拘捕令。”接着针对与警察勾结一事解释道:“与警察勾结的可能性很大,警方针对内部人员调查是否存在问题令人怀疑。如果没有勾结的话,要给出让人足以信服的调查结果,这是警方调查应该得出的结果。而这次调查忽略了这一部分,没能达到人们的期望。”

  此外,孙律师还称“警方可以充分对被害者进行调查。然而目前警方和检方之间存在一定冲突,今后检方也没有必要让着警方。一旦移交给检方,为了体现出调查水平的差异,检方会尽全力进行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