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韩国驻日大使会见日本外相 谈韩日关系等问题 

2019年05月14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新任韩国驻日本大使南官杓与日本外相会面。南官杓称,将为发展面向未来的韩日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报道称,南官杓13日前往日本外务省,同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会晤,就韩日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南官杓表示,在两国关系非常重要的时期上任韩国驻日本大使,他对此感到肩负重任,将为发展面向未来的两国关系竭尽全力。

  河野太郎则称,南官杓在青瓦台历任要职,且十分了解日本情况,希望双方一道共同解决两国间的各种课题。目前,韩日民众正积极进行交流,年互访游客已突破1000万人,希望在此基础上借助新任大使的力量,解决两国政府关系陷入僵局问题。

  对此,南官杓表示,日方对韩日关系有很多期待,为此将竭尽全力。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