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弹少年团将在首尔釜山办粉丝会(图)

2019年03月29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TS“5TH MUSTER MAGIC SHOP”粉丝见面会海报(Big Hit娱乐供图)
BTS“5TH MUSTER MAGIC SHOP”粉丝见面会海报(Big Hit娱乐供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将于6月在首尔和釜山举办名为“5TH MUSTER MAGIC SHOP”的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互动交流。

  防弹少年团29日通过粉丝俱乐部官网表示,将于6月面向粉丝俱乐部“ARMY”5期会员在釜山亚运会主赛场(6月15日至16日)和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6月22日至23日)举行粉丝见面会。防弹少年团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上传粉丝会的预告片和预告照,备受全球粉丝关注。

  另外,28日,防弹少年团还公开了将于4月12日全球同步发售的新辑《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预告视频《Persona》。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