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钱加散布非法拍摄视频 胜利再添两条立案罪状【组图】

2019年03月28日14: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今日上午,首尔地方警察厅在记者恳谈会上宣布“已将胜利散布非法拍摄视频立案调查”。

  胜利涉嫌散布非法拍摄被立案

  27日,歌手胜利和郑俊英在kakaotalk聊天群中散布非法视频的证据已得到确认。胜利承认散布视频,但主张不是亲手拍摄的。

  警方称“有关性买卖介绍的嫌疑正在调查中,相关证据的求证很困难。但上周已经获得确凿的证据,今后调查局面会逐渐明朗”。

  警方又找出郑俊英散布的三个淫秽物视频,现在共十一件。崔钟勋在原有两件的基础上也再加一个非法照片。警方称“具体拍摄者仍在调查中,但照片内容与郑俊英的并不相同”。

  胜利被曝涉嫌参与洗钱

  据MBC《NEWS DESK》报道,胜利经营的江南夜店“Burning Sun”最大投资人“林夫人”利用“影子公司”洗钱的事实得到证实。虽然在韩国进行大量投资,但是未向关税厅申报。据悉,林夫人在Burning Sun成立初期投资10亿韩元(约合600万人民币),占总投资金额的40%,持有20%的股份。林夫人在夜店里喝酒,支付高于酒价两三倍的价钱,之后从冒名账户中获取差额从而达到逃税的目的。

  去年7月林夫人建立名为WXB的公司,但是相应建筑内没有牌匾,建筑主人也不清楚WXB是什么公司。据悉,WXB也是影子公司,但具体资金金额和逃税嫌疑仍需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